Wednesday, March 15, 2023

分手後,告訴女友其實我是富二代

分手後,告訴女友其實我是富二代【必看】 前幾天,相識三個多月的女朋友琳跟我提出了分手,理由是我隻有一輛破舊的摩托車和一套租來的舊房子。她說:「我的閨密找的男朋友都有自己的房子和代步的小轎車,你怎麼就這個樣子,要錢沒錢,要房沒房,要車還是一輛爛摩托,要是親戚來看我,我都不好意思見他們……」跟我說這些話的時候,從她漂亮的眼睛中飄出了一絲對我現狀的不屑。 自從相親認識到正式交往,我們已經住在一起將近二個月了,但她始終對我是一種不冷不熱的態度,就算偶爾有性生活也是心不在焉或是不情不願的,很多時候的交談大多以冷嘲熱諷結束,讓我很明顯的感覺到,她是不滿意我的經濟狀況,總感到我是經濟上不可能滿足她的男人,之所以她願意跟我同居,也是因為她可以省下租房子的錢。 她跟我提出分手,我曾嘗試著挽留,但她態度堅決,我答應了她。但在正式分別前,我說要帶她去看一些東西。她問看什麼?我說到時候你就知道了。和她一起下樓,我走向一輛奧迪Q7,而不是她平常看到的舊摩托。 她問:這是誰的車?我說:這是我的車。她滿眼狐疑:怎麼可能?就你這副窮酸樣,還想買這麼好的車?切……我打開車門,請她上車,然後,啟動車子,開車走人。一路上,我沒有說話,開車來到城市的高檔住宅小區,徑直開到一幢別墅的車庫,請她下車,領她從車庫小門進入別墅。「這是在認識你之前我每天住的地方,認識你之後我一直沒有過來住,這房不大,270多平方米。」保姆看到我進來,很禮貌地招呼:少爺,您回來了? 看著她仍然半信半疑的樣子,我領她上樓,走進我二樓的書房,從保險櫃中拿出兩本房產證和一套購房合同擺在她的面前,兩本房產證,一本是跟她同住那套房子的,一套是現在領她參觀別墅的,我平靜地看著她那雙漂亮的驚訝眼睛,看著她滿臉復雜的表情,真的不知道此刻她是想哭還是想笑,是悲喜還是失落。 我請她到二樓另一間會客室坐下,保姆送來剛沏的新茶,然後,我心平氣和地跟她說:「琳,我說我是某公司職員沒有錯,隻不過這家公司是我的,我是這家公司的總經理,這家公司隸屬於某上市集團公司,而這家上市企業也是我們家的,我老爸則是這家集團公司的董事長。看來,你跟我提出分手是明智的選擇,我不適合你,你也不適合我。之所以我不想答應父母介紹找門當戶對的千金小姐,就是希望自己能夠找到一個善解人意的,誠實善良的,不那麼物質的,愛我勝過愛我家資產的純情女孩。通過我三個多月對你的觀察,可惜你不是我心中一直在尋找的那個女孩。你給我的整體印象是脾氣太大,太愛虛榮,過於挑剔,太愛撒謊。」 我請她喝茶,自己也拿起茶杯喝了一口茶,接著說:「那套舊房子也是我們家的,是我父母剛下海時住的房子,前段時間一直租給別人在住,認識你的時候正好空在那里,於是,靈機一動就簡單地整理了一下充當我的臨時住所。其實,起先我就是想試試你,感覺差不多時我會告訴你實情。」我看著她近乎崩潰的眼神繼續說:「那輛舊摩托是我以前高中時的生日禮物,已經擱在那里很久了,一直沒舍得賣,認識你之後,這次總算又讓它派了一回用場。」 琳坐在沙發里,很明顯感覺到她的內心在翻江倒海,雖然沒有插嘴,但眼淚早已悄無聲息地流了下來,沒有哭泣聲,沒有正視我的眼睛。 確實,跟你相處的這段時間我一直在裝窮,告訴你我一個月的收入才2000多塊錢,因此,我多次殘忍地拒絕給你買奢侈品牌的東西,多次拒絕帶你到高檔酒店吃飯。其實,這些我都消費得起,而且,如果我願意,可以每天給我喜歡的女朋友買,隻要她願意,我還可以經常帶她到高檔酒店消費。 但是,我不想幫你買,因為,這段時間讓我感覺到你把金錢和物質的東西看得太重,甚至,你會把感情放在金錢的天平上去稱。很多次了,總在我面前講你的某某閨密男友又給她買了什麼奢侈包包,你的另一個某某閨密男友又給她買了什麼奢侈品牌的東西。顯然,你認為我沒有錢,和你的那些閨密女友的男朋友比起來讓你感到沒面子,掉身價,就像那輛拿不出手的舊摩托車。 保姆上來問什麼時候開飯?我一看時間都已經下午六點鐘了,我問她想吃什麼?她沉默了一會說:想吃牛排。我告訴保姆我們要到外面去吃,就帶她來到了我們初次約會吃牛排的地方。吃飯的時候,她含著淚,一臉無辜的樣子輕聲問我,她能收回分手的話嗎?我兩眼看著窗外沒有正面回答她,也不想回答她,隻是告訴她,等下吃過飯後,我們一起回到舊房子,幫她整理和收拾準備搬家的東西。 整個晚餐一個多小時,她一直喋喋不休解釋著什麼,而我早已沒有了聽她解釋的興趣,一句話也沒有說。 晚餐後,開著我的奧迪Q7,把她的行李物品送到了她原先跟小姐妹合租的地方,然後,揮揮手,我們再也不見。 看更多精選內容→ vd37551
按摩精油,北京賽車開獎直播 大樂透明牌公式,撩妺套路 外拍女模排行榜,茶訊 雲林 6合彩開獎號碼走勢圖,mlb 美國職棒大聯盟中文網站即時比分 情色按摩,高雄個工line 港號六合彩開獎號碼,個工資訊 台灣茶訊,極樂台灣茶莊資訊交流區 免費影片下載區,抓龍筋 個工 六合彩大a網,模特兒透明走秀 捷克論壇,明牌討論區 今彩539開獎號碼,6合彩開獎號碼版路分院 香港六合彩研究院走勢圖,樂透俱樂部明牌討論區 個工資訊,視訊美女 三重按摩全套,怎麼撩女友 85亞洲免費影片觀賞,乳頭偷拍 6合彩明牌號碼,六合彩立柱碰數表 台中按摩半套,美女舞蹈老師 模特兒透明走秀,乳頭偷拍 歐美模特兒寫真,撩妺套路2020 亞洲免費影片觀賞,撩妺套路星座 台灣茶訊,魚訊論壇有哪些 金瓶梅視訊,mlb 美國職棒大聯盟即時比分 大樂透明牌討論區,日本按摩偷攝短片 反撩妺金句,辣模 外流 外拍網,模特兒透明走秀 77影片網免費影片,台南按摩全套 模特兒寫真,撩妺套路星座 六合彩開獎日期,日本按摩偷攝短片youtube 撩妺金句2020,6合彩開獎號碼即時開獎 免費影片下載383,按摩全套個人工作室 免費視訊,85按摩論壇 模特兒寫真,小鴨影音 北京賽車官網,6合彩研究院 免費影片網站,台北按摩半套店 最新撩妺,茶訊部落格 模特兒寫真,香港6合彩開獎號碼 6合彩開獎號碼版路,mlb 美國職棒大聯盟中文網站及時比分 撩妺套路2020,6合彩開獎號碼查詢 捷克論壇按摩 指油壓 理容,香港六合彩研究院走勢圖 台北按摩半套店,美女舞蹈師不雅片 網紅正妹,免費影片下載軟體 北京賽車官網,6合彩開獎號碼走勢圖 高雄茶訊交流 msn,偶像劇免費影片下載 女模裸拍照片,免費影片網站 低胸正妹,北京賽車技巧 正妹比基尼,六合彩樂透研究院 台灣茶訊,抓龍筋 個工 mlb 美國職棒大聯盟即時比分,yam天空影音 按摩店 台北,大樂透明牌 台北 按摩 半套,模特兒透明內衣秀影片 玩美女人影音聊天,六合彩立柱碰數表 539樂透開獎號碼分佈圖,人體模特兒寫真網站 線上免費影片下載區,高雄茶訊交流 msn 美女舞蹈老師,偷窺 小白影音免費電影線上看,高雄按摩半套 撩妺套路2020,香港6合彩開獎號碼 撩女友2020,八大按摩半套 539樂透開獎號碼分佈圖,539研究院論壇 539研究院資料,透明內衣褲走秀 歐美模特兒寫真,美國樂透 免費視訊,line茶訊 正妹比基尼,6合彩怎麼玩 玩美女人影音秀avgg9,高雄按摩半套 六合彩即時開獎,撩妺笑話 台灣茶訊,外國模特兒寫真 模特兒,偶像劇免費影片下載 茶訊2mm網,香港6合彩開獎號碼 按摩個人工作室,今彩539研究院 日本按摩偷攝短片youtube,北京賽車技巧 魚訊論壇有哪些,香港六合彩 六合彩大a網,日本透明內衣秀影片 玩美情人魚訊,玩美女人視訊聊天 撩妺套路2020,魚訊交流lg休閒網 北京賽車 pk10皇家彩世界,小鴨影音新版 玩美女人免費視訊,高雄茶訊交流 msn 偶像劇免費影片下載,北京賽車 pk10 台北 按摩 半套,歐美模特兒寫真 玩美女人免費視訊,香港六合彩研究院走勢圖 高雄茶訊交流 msn,6合彩幸運發財網 六合彩開獎日期,撩妺金句2020 539研究院資料,6合彩研究院 免費視訊,歐美模特兒寫真 八大按摩半套,line茶訊 玩美情人魚訊,外拍女模排行榜 日本免費avi影片線上觀看85,按摩半套 新竹 6合彩開獎號碼版路,日本模特兒透明內衣秀 按摩半套 新竹,玩美情人魚訊 網紅正妹,6合彩明牌分析 外拍網,台中按摩半套 mlb 美國職棒大聯盟中文網站賽程表,line茶訊 港號六合彩開獎號碼,6合彩研究院 台灣茶訊,6合彩開獎號碼即時開獎 模特兒衣架,越南妹全套服務影片 腳底按摩,網紅正妹 網拍模特兒,539研究院分院 玩美女人影音秀avgg9,539樂透開獎號碼分佈圖 水族館魚訊,模特兒透明內衣秀影片 彰化茶訊,知名辣模遭扒衣 樂透539研究院,泰式按摩 半套 77影片網免費影片,按摩全套個人工作室 泰式按摩 半套,女模裸拍照片 伊芙琳台南按摩半套,天空影音分享 北京賽車技巧,魚訊論壇有哪些 玩美女人影音,網紅正妹 高雄按摩全套1600,六合彩研究院 按摩半套 新竹,辣模裸拍 外拍模特兒,北京賽車玩法 香港六合彩開獎號碼查詢,六合彩立柱碰數表 偷拍,撩妺情話 樂透539研究院,捷克論壇 撩妺金句2020,日本職棒即時比分 一番明牌討論區,日本透明內衣秀影片 線上免費影片下載區,撩妺套路星座 港號六合彩開獎號碼,魚訊交流lg休閒網 最強撩人,屏東茶訊 北京賽車玩法,mlb 美國職棒大聯盟中文網站及時比分 小鴨影音免費電影,高雄個工line 亞洲免費影片觀賞,個工 line群組 6合彩開獎號碼版路分院,辣模裸拍 免費影片下載論壇,撩妺情話 按摩半套經驗,一番明牌討論區 性感比基尼,北京賽車 pk10皇家彩世界 免費影片下載網站,mlb 美國職棒大聯盟中文網站及時比分 6合彩開獎號碼版路,中壢按摩個人工作室 腳底按摩,日本職棒戰績 撩女友2020,六合彩開獎日期 偷·窺·孔,mlb 美國職棒大聯盟中文網站賽程表 天空影音分享,6合彩開獎號碼查詢 怎麼撩女友,六合彩樂透研究院 外拍網站,屏東茶訊 按摩精油,按摩半套 新竹 天空影音分享,小鴨影音 免費影片網站,偶像劇免費影片下載 外國模特兒寫真,港號六合彩開獎號碼 全裸,正妹比基尼 中壢按摩個人工作室論壇,今日香港6合彩開獎號碼 國外模特兒寫真,撩妺套路星座 一番明牌討論區,模特兒透明內衣秀圖片 人體模特兒寫真網站,6合彩明牌分析 免費影片下載論壇,北京賽車官網 完美情人 魚訊,撩女友2020 外拍網,桃園按摩全套 小白影音 電影線上看,中壢按摩個人工作室論壇 今彩539開獎號碼,北京賽車 pk10皇家彩世界 6合彩高手,台北按摩全套店 高雄外拍模特兒,捷克論壇 台北按摩半套店,大樂透明牌號碼 6合彩怎麼玩,北京賽車玩法 網拍模特兒,魚訊交流lg休閒網 模特兒寫真,台北 按摩 半套 撩妺情話,6合彩明牌號碼 外拍麻豆拍到床上去了,539研究院版路 6合彩大a,539討論區 三重按摩全套,按摩精油 美女舞蹈老師,香港六合彩研究院走勢圖 大樂透明牌,外拍女模排行榜 模特兒寫真,大樂透明牌公式 高雄個工line,6合彩開獎號碼即時開獎 北京賽車直播,撩妺套路 北京賽車公式,反撩妺金句 個工 line群組,北京賽車開獎直播 網紅正妹,亞洲免費影片觀賞 桃園按摩全套,偷拍奶頭 人體模特兒寫真網站,玩美女人免費視訊 免費影片下載論壇,歐美模特兒寫真 免費6合彩明牌討論區,六合彩立柱碰數表 6合彩大a,乳頭偷拍 6合彩研究院,撩妺套路 香港6合彩開獎號碼,美女舞蹈老師 模特兒透明內衣秀,外拍模特兒網站 模特兒,mlb 美國職棒大聯盟中文網站及時比分 日本免費avi影片線上觀看85,小鴨影音 電影線上看 外拍麻豆,mlb 美國職棒大聯盟中文網站即時比分 樂透539研究院,傻妹情網色網免費影片區 車展模特兒寫真,大陸模特兒透明內衣秀 揉胸親胸吃胸的視頻,深夜女主播聊天 三陪女大學生,青青草視頻網站 免費在線,91色情在線視頻 同城午夜聊天室,午夜影院主播在線視頻 秀色裸聊直電影,果聊視頻聊天室哪個好 裸聊妹,色女孩社區 日本性感美女,成人人妻視頻 亞洲貴族貼圖區,正妹聊天視訊 秀色裸聊秀場,免費的午夜聊天室 luoliao視頻,愛妃網台灣聊天 台灣麗人真人聊天室,成人玩具使用表演視頻 免費的裸聊qq,秀色秀場裸聊直播間 日本倫理片網址,luo聊聊天室 午夜真人視頻聊天室,成人午夜免費聊天室 女女性行為圖片,女同激情舌吻視頻 女主播私聊土豪福利吧,台灣真人秀全集視頻 網絡女主播大尺度直播,高清裸體美女桌面壁紙 293真人秀場聊天室,2018能免費進的qq黃群 黃色成人動漫遊戲,美女視頻聊天網 線上性聊天網,紅色情成人圖視頻 Q臺妹-真人摳逼裸聊,sex裸聊室 盡情約炮直播間,網上裸聊充值是真的嗎 真人裸聊秀場,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 視頻直播聊天室成人,午夜直播美女福利視頻 日本成人電影成人AV快播,色情美女視頻聊天網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新鲜七招 快速提高床技 让你激情无限

浪漫性爱离不开心情和氛围,放慢节奏一步一步进行:看个电影、吃顿大餐、打开音乐、点上蜡烛、倒上香槟、一起跳个舞……直到你和心爱的人在床上翻云覆雨。 建议:花时间细细品味每个细节和步骤,享受整个过程带来的乐趣,前提是为此留出足够的时间和放松的心情。 好处:浪漫性爱会让你和另一半在...